帝司卿

没文笔,没逻辑,没想法,头铁上场写文

 

【IF线/双黑】不是因为怕疼呢

if线中的if线,刀子,应该不是很虐吧

中原中也if线记忆警告

对太宰宠爱的理解:救赎不行的话,就满足他吧


——————————————————————

“斩断一切,只为最后谢幕的干脆盛大”


太宰治坐在书桌前,在日记本上写下了最后一句话。


“记得要低调”




“首领,退位吧”

火光洋溢的场面下,是师徒最后的道别

“太宰,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所以首领,还请退位吧”

“你还来得及”

“来不及的,我会帮你完成愿望,还请退位吧”



红色的围巾戴在了本就不宽厚的肩膀上,将上面的负担抗了起来。

保护横滨……

发展港黑……

保护织田作……

……



四年的时间,将整个港黑发展成了宏然大物的,是眼前的这个青年。黝黑的房间,不算明亮的灯光,堆积成山的文件,以及文件后面那个瘦的不像话的青年。

瘦削

苍白

压抑

阴郁

危险

这是最可以描写他的名词




“叫中也干部过来”

“是,首领”


快了,将要谢幕了,期待呢

青年站起身来,走到漆黑的墙壁处。那其实是面巨大的落地窗,但是由于当了首领以后暗杀的人翻倍增长,为了保护首领,这面墙就四年没有动过。




“首领,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太宰治听到背后传来以往搭档的声音,转身看向对方摘帽单膝跪地的发顶,橘红的头发还如以往一般,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遇事,仿佛也暗沉了不少。

多久没有听到他喊混蛋太宰了?好像当了首领没多久就没了吧……也是,我一直在提醒他身份,不可以对首领不敬,也罢。

“这边有份任务你拿去完成吧”

“可是首领,我要随身保护您的安全”

“有敦在呢,你去完成任务就好了”

“……是,首领”



中也也被我丢去外面了,计划也该开始了




“书的事情不能被第三个人知道”

“等等,那太宰先生!”

“嘘,不要说话,你听,它催我了”

话音刚落,就听到天空传来的撕裂一般的声音

以及

一个身影落地的声音。







三年后

已经是首领的中原中也来到太宰治的坟前。

“呐,你说的要低调的,除了港黑的人,其他的人我都没有邀请,索性港黑势力不小,不然你当年的葬礼会很冷清呢。”

“我记忆回复了,但你怎么又是把我引去那么远的地方了,差点赶不回来。”

“十年啊,换了三任首领,这个位置可真是有毒,你再等我两年,等森鸥外首领社畜意识恢复的差不多了,就来陪你。”

“混蛋太宰,我也该走了,明年见吧”



……小矮子,明年见




——————————————————————

题目原因是我认为,太宰自杀所说怕疼,但我觉得只是有所牵连。

就跟现代人很多说要自杀,但是都下不去手,或者最后还是有很强的求生意识,都是父母,朋友,伴侣等一系列的人和事将自身与社会捆绑

  13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司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