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司卿

没文笔,没逻辑,没想法,头铁上场写文

 

你信吗,这个会成为我的一个系列,放在一个不会有任何tag的合集里,里面放着的是人间最大的恶意,只愿有缘人发现并接纳它。


——————————————————————

该内容取自《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非原文,用自己话表述的)



当一个怕黑的孩子在一个关灯,并且紧闭的房间时,早已被迫习惯,会蜷缩着,会颤抖,但是学会用自己的方法保护自己。

这是他的壳

坚硬

尖锐

充满不安的攻击性

里面是伤痕累累的他

瘦小

但绝不是弱小

抬头看到的,也只会是孤狼一般的眼神



像个刺猬

外表尖锐,内在柔软



“不要怕,以后我来给你开门”



开门

迎来外面的光明

刺眼


“……好”





这回他习惯了被关在黑暗房间时,都会有个人为他开门。

他平躺着

“这次有点慢啊”

他对此自信的傲慢着,他甚至还睡了一觉

……

他开始疑惑了

开始沉默了

他又圈起来了

不同以往的是,他脆弱的哭了


“真是很没有用呢”




洁白的棉花将荆棘的刺包裹

一层又一层的

软软的

绵绵的

厚厚的

不需要自己抵挡风雨的荆棘退化了自己的尖刺,变成了光有个样子的藤蔓。

纤细

脆弱

它变不回从前坚硬的刺了,一直有个缺口在等着棉花重新包裹。

……

棉花不会来了,重新感受到的风雨感觉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疼痛,刺更长,更硬,更尖锐了。



“我来给你开门”

“大可不必,我喜欢这个样子”




我本就是黑暗的孩子,不用带我领略光明,那只会让我看清一切……藏着不是挺好的吗






——————————————————————

让我放松下,最后来个沙雕结尾


——他缩进了保险箱,在外面用五金锁、密码锁、指纹锁……都锁了一遍,再用胶带封的老老实实。

听到他癫狂的笑声说着:


“锁了锁了,我磕的cp全给我锁了!”

 
 
评论

© 帝司卿 | Powered by LOFTER